澳樂下月崗頂劇院上演《聆感瑜珈》音樂會

刊登日期: 22/03/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下午四時於崗頂劇院舉行《週末音樂館—聆感瑜珈》音樂會。音樂會僅餘少量門票於澳門售票網發售,有興趣的樂迷宜購票從速。

《週末音樂館—聆感瑜珈》音樂會以古典音樂結合瑜珈,為現代忙碌的都市人帶來一個舒展身心的體驗。瑜珈起源於古印度,歷史悠久,運用古老而易於掌握的技巧,對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相互平衡的追求,是現代都市人視為一種修身養心的運動。音樂會將演奏帕赫貝爾輕鬆簡潔的《D大調卡農》、聖桑優雅寧靜的《天鵝》,葛利格流暢曲調仿如摩洛哥清晨的《晨歌》等數首令人身心舒泰的古典樂曲,讓觀眾能輕易在音樂中找到呼吸的韻律。

《週末音樂館—聆感瑜珈》音樂會票價一百二十及一百澳門元。澳樂預告《週末音樂館—青春印記》將於六月二十四日下午四時於崗頂劇院上演,青春情懷的電影配樂,打開塵封的青蔥歲月,熟悉的旋律一響起,喚起校園時光。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om-macau.org。

2017322115741 201732211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