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大屋園遊會兒童民族服裝秀
招募鬼馬精靈小模特兒

刊登日期: 20/03/2017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澳門文化資源協會協辦的“丁酉踏春樂 鄭家園遊會”,將於四月八日及九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於世遺景點鄭家大屋舉行,其中“鬼馬精靈兒童民族服裝秀”將在四月八日下午三時十五分舉行,現正公開招募小模特兒,歡迎年滿四歲至十歲的本澳小朋友報名參與。

文化局自二零一四年開始,已連續四年於鄭家大屋舉辦園遊會,是次園遊會活動同樣豐富多彩,設有表演區、遊戲區、燈謎區和換領區等區域。其中四月八日(星期六)舉行的“鬼馬精靈兒童民族服裝秀”,由本年三月二十日(星期一)下午四時起至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一)下午四時止公開招募小模特兒,名額為二十名。入選者將於服裝秀上,穿著大會提供或自備之民族服裝在鄭家大屋內進行十至十五分鐘服裝表演。由於名額有限,倘額滿將以有服裝秀演出經驗者優先,入選者將於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三)辦公時間內接獲電話錄取通知。有興趣參加者或其家長請提供以下資料,包括小朋友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別、身高、服裝秀演出經驗(如有)、聯絡人姓名和電話,連同小朋友半年內近照一張(尺吋不限),以及註明服裝為自備或由大會提供,以電郵方式發送至Sokichan@icm.gov.mo或發送訊息至鄭家大屋官方臉書(The Mandarin's House)報名。

活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中午一時、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致電八五九零四三一八(陳小姐),或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鄭家大屋臉書專頁。

A1 A1
 
A2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