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樂團雅韻三月

刊登日期: 16/03/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將於三月份舉行兩場音樂會,分別為三月二十四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鏡廳舉行之“玉手雅韻”彈撥專場音樂會,以及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舉行之“指尖上的中國III”拉弦專場音樂會。兩場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玉手雅韻”彈撥專場音樂會邀得著名琵琶教育家孫維熙任藝術指導,為樂迷帶來《駝鈴響叮噹》、《別港》、《田野琴聲》、《雲之南》、《品》、《流年》、《走西口》等樂曲。而“指尖上的中國III”拉弦專場音樂會,是藝術指導陳軍在過去兩季“指尖上的中國”音樂會的延續,是次將為樂迷呈獻寶島《桃花過渡》、瓊州《椰島風情》、嶺南《娛樂升平》、湖南《戲花鼓》、北京《夜深沉》、江南《江南春色》、陝北《花梆子》等,與樂迷尋找及漫遊各民族的風土人情、民歌名曲。

“玉手雅韻”彈撥專場音樂會門票為四十澳門元,不設任何折扣,門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指尖上的中國III”拉弦專場音樂會門票分別為六十及八十澳門元,憑全日制學生證或頤老卡購買音樂會門票(每位學生、長者只限購買每場一張)可獲半價優惠;一次購買同場十張或以上音樂會門票、持澳門中樂團會員卡或七天內目的地為澳門(MFM)的澳門航空登機證購買音樂會門票可獲六折優惠;憑澳門教師證(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工銀澳門、華僑永亨銀行、澳門商業銀行、大豐銀行之萬事卡、VISA卡或銀聯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可獲八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音樂季全套節目可瀏覽澳門中樂團網頁www.icm.gov.mo/ochm

201731518128 201731518128
 
201731518131 20173151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