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舞校舉辦“給夢想一個機會2017”開放日

刊登日期: 27/02/2017
類別: 開放日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將於本周六(三月四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校內進行“給夢想一個機會2017”開放日,藉此令更多的市民認識專業舞蹈,感受專業舞蹈。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自二零零五年開始舉辦第一屆中學教育課程,每兩年一屆,至今培育過六屆的舞蹈學子們,為澳門培育出許多專業舞蹈人才,成為澳門專業舞蹈領域的中堅份子。今年舞校即將招收第七屆學生,為此舉辦“給夢想一個機會2017”開放日,深入全面地介紹課程內容, 通過活動體驗,增加公眾對課程的認識,提升對專業舞蹈的認知及瞭解。

當日活動包括在讀學生作品展示、藝術文化遊戲、國際舞蹈體驗精彩內容等,現場更設有諮詢講解及即場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前來舞校參與(地址:澳門宋玉生廣場三三五至三四一號獲多利中心三、四樓)。此外,第七屆“中學教育課程”招生期為三月一至三十一日,招收初中一年級學生,活動及課程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七五零五六二。

2017227143352 2017227143352
 
2017227143355 201722714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