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之夜-八大錘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下周五上演

刊登日期: 22/02/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中樂團謹定於本年三月三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狂想之夜-八大錘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門票即日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狂想之夜-八大錘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由國家一級指揮彭家鵬執棒,攜八大錘打擊樂組合王建華、馬里、李聰農、田鑫老師同台為大家呈獻表現農村收穫季節、勞動場面的排鼓與樂隊《豐收鑼鼓》;表現維吾爾族人民豐收後之喜悅心情和打谷場上繁忙景象的新疆手鼓與樂隊《豐收》;京劇打擊樂與樂隊《大鬧天宮》以音樂重塑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中“大鬧天宮”這一經典片段,以及富濃郁節日氣氛的打擊樂協奏曲《新龍舞》。在此場氣勢宏大的打擊樂主題音樂會中,兩首非打擊樂作品,即澳門中樂團揚琴首席李可威的揚琴協奏曲《狂想曲》和中胡首席李峰的板胡協奏曲《花梆子》,也格外引人注目,市民萬勿錯過!

本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時正王建華教授將為“狂想之夜-八大錘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於高士德演藝學院禮堂舉行“中國打擊樂大師班—《狂想之夜》八大錘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導賞”,歡迎各界有興趣者參與,免費入場。

“狂想之夜-八大錘與澳門中樂團音樂會”門票分一百五十、一百二十、一百及八十澳門元,憑全日制學生證或頤老卡購買音樂會門票(每位學生、長者只限購買每場一張)可獲半價優惠;一次購買同場十張或以上音樂會門票、持澳門中樂團會員卡或七天內目的地為澳門(MFM)的澳門航空登機證購買音樂會門票可獲六折優惠;憑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此場音樂會的任何張數門票,可獨家專享七折優惠;憑澳門教師證(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工銀澳門、華僑永亨銀行、澳門商業銀行、大豐銀行之萬事卡、VISA卡或銀聯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可獲八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音樂季全套節目可瀏覽澳門中樂團網頁www.icm.gov.mo/ochm

2017222173234 2017222173234
 
2017222173236 201722217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