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湖藝墟》招募本地及外地攤主

刊登日期: 19/01/2017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二零一七年度《南灣湖藝墟》在今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三十日期間,逢星期六、日下午二時至晚上九時假南灣.雅文湖畔舉行。而在三月至六月期間舉行的《南灣湖藝墟》由即日起招募攤主,歡迎本地、內地及香港文創單位或文創工作者報名參與,展示和售賣自家原創品牌及產品。招募截止日期為二月六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正。

《南灣湖藝墟》自去年六月起逢星期六、日舉行,設有二十五個攤位,由本地、內地及香港的文創單位聯合組成,售賣原創產品;現場更不定期設有澳門原創音樂演出,以及舉辦手作坊予公眾報名參與。是次藝墟攤位歡迎團體或個人名義報名均可,費用全免。文化局將循參加者的產品原創性、獨特性等準則甄選攤主。

攤主報名表格由即日起可於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澳門南灣大馬路五百六十七號大西洋銀行大廈十二樓A至D座)索取,或於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com)下載。申請者可於招募截止日期前,將填妥之申請表格及所須申請文件,於報名表所載的指定時間一併遞交至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報名;而藝墟、原創音樂演出及手作坊最新詳情可瀏覽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com)或“藝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CraftMarket)。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九二四零四零與黃小姐聯絡。

南灣湖藝墟活動報名表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