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藝廊《本地薑新生代塗鴉藝術聯展》及《澳門印象》

刊登日期: 18/01/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澳門美術協會合辦的《本地薑新生代塗鴉藝術聯展》及“《澳門印象》呂澤強畫展”將於本周六(一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在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公眾到場參觀。

《本地薑新生代塗鴉藝術聯展》於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S1舉行,展出澳門塗鴉藝術家PIBG及其帶領的新生代塗鴉創作人的作品。PIBG為本澳塗鴉先驅,其作品以趣怪人物和動物見稱,並以鮮艷且強烈的對比顏色展現生命活力。是次展覽以街頭藝術為主軸,參展之新生代塗鴉藝術家逐一展現其個人特色風格的街頭藝術,為觀眾帶來一場活力十足的視覺盛宴。

“《澳門印象》呂澤強畫展”則於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S2舉行,展出澳門藝術家呂澤強逾二十件畫作,呂氏自二零零六年起以盧廉若花園為主題進行創作,是次展覽將展示其部分盧廉若花園的畫作外,同時帶來澳門世遺景點與南灣的速寫。展覽集合傳統的中國花園、中西共融的歷史城區、新與舊的南灣,創作者期望透過是次展出,呈現澳門城市古今的面貌。

《本地薑新生代塗鴉藝術聯展》展期為一月二十一日至四月六日,《澳門印象》展期則為一月二十一日至二月二十日。上述兩場展覽免費入場,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展覽地點為南灣.雅文湖畔(南灣湖景大馬路南灣湖廣場)“湖畔藝廊”,歡迎公眾到場欣賞和選購作品。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