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華人小提琴家寧峰再度聯袂澳樂
下月中旬呈獻音樂會及小提琴大師班

刊登日期: 17/01/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寧峰的艾爾加》音樂會將於二月十九日(星期日)在玫瑰堂上演,邀來台灣年青指揮家莊東杰執捧,聯袂深受澳門樂迷愛戴的國際著名華人小提琴家寧峰擔任獨奏。寧峰亦將舉辦小提琴大師班課程,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與。

中國著名小提琴家、帕格尼尼小提琴比賽金牌得主寧峰將再次訪澳,為樂迷帶來被樂界尊為最浩大的英國浪漫派小提琴協奏曲——艾爾加小提琴協奏曲,以其精湛技藝,完美展現其獨特音樂風格。此外,為培育及鼓勵本澳傑出音樂人才,此行也特別於二月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七時在澳門藝博館演講廳舉辦《樂聚時光─寧峰小提琴大師班》活動,透過大師親自指導交流,拓展參與者音樂視野及音樂演奏經驗,也是了解大師音樂觀點之難得機會。大師班以普通話及英語進行,欲接受指導及旁聽之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一),錄取者將於二月六日或之前獲通知。接受指導費用為一百澳門元,旁聽費用為四十澳門元。獲錄取者需到本局繳交費用。

《寧峰的艾爾加》音樂會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大師班詳情及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