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春節前夕為長者帶來佳節祝福

刊登日期: 12/01/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於一月十一至十三日期間,走訪澳門明愛屬下多間老人中心及安老院,為耆老及弱勢人士舉行《祥和喜氣迎新春》音樂會,與觀眾分享新春的喜慶和溫暖感受,並同時宣揚跨代共融與和睦共處的關愛訊息。

《祥和喜氣迎新春》音樂會為澳樂《愛音樂‧愛分享》系列之一,多年來深受長者歡迎,已成每年一度的慶新春音樂節目。今年,澳樂走進澳門明愛屬下六間社區服務單位,包括黑沙灣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聖瑪利亞安老院、聖類斯公撒格之家、聖瑪嘉烈中心、伯大尼安老院及聖路濟亞中心,為超過四百名長者帶來多首佳節美樂。澳門樂團總經理曹偉妍、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等親臨現場,與長者一同欣賞音樂會,並送上窩心的新春福袋禮品包。現場氣氛熱烈,亦有長者表示能提早收到新年禮品,感到份外溫馨。

澳樂在推廣古典音樂、演奏經典名曲外,亦在音樂教育及社區推廣上不斷注入創意和活力,包括走進校園、社區及弱勢社群,大大拓展古典音樂觀眾的層面,為社會注入暖流,豐富市民的藝術生活,同時為年輕音樂人才實現音樂夢想。

2017112143219 2017112143219
 
2017112143222 2017112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