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攝影比賽結果公佈

刊登日期: 11/01/2017
類別: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

由文化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攝影比賽反應熱烈,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提交作品參加。該比賽設有公開組及青年組,公開組參賽者七十九人,提交五百九十一幅作品;青年組參賽者三十一人,共二百三十幅作品。比賽早前經嚴謹評選之後,選出兩個組別一共二十六幅優勝作品。

公開組得獎作品如下,括號為作者名稱:冠軍——制造氣氛(陳小燕)、亞軍——巡遊歡樂(高錦添)、季軍——彈力驚人(鄧啟倫)。優異獎分別是:奇幻派對(陳志雄)、舞台表演(陳志雄)、火焰使者(鄧啟倫)、魚舞(陳康華)、可愛貓咪(陳永堅)、夢幻樂園(黃冠翹)、歡樂小琵鷺(林國權)、高潮迭起(危行)、我準備好了(鄭子航)及拉丁巡遊(趙潔)。

青年組得獎作品分別是:冠軍——瞬間跳躍(李君浩)、亞軍——熱鬧的廣場(盧沅沅)、季軍——童話巡遊(馮溢盛),優異獎分別是:Passion(李尉任)、Youth(李尉任)、彈跳(梁杏煊)、舞動(梁杏煊)、花後的小女孩(馮溢盛)、七彩繽紛(陳子健)、冬日泡沫(胡世恒)、醉龍(江妙怡)、親親藝術(楊家成)及東南西北(袁超峰)。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攝影比賽旨在鼓勵大眾積極參與本澳文化活動,讓巿民分享鏡頭之下每個大巡遊的難忘時刻。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