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辦教學成果展

刊登日期: 06/12/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將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至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一日期間於教育暨青年局轄下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舉辦“藝苗初綻.博雅人生”澳門演藝學院教學成果展。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前往參觀。

展覽以“藝苗初綻.博雅人生”為主題,從“過去、現在、未來”三個維度展出學院近年來的藝術教育成果,並以澳門學生學習舞蹈、音樂及戲劇的歷程為主軸,輔以教師團隊以及畢業生的感言互動,以多媒體的表現形式,讓參觀者看到學生精彩的表演片段,也能真切地聽到他們的心聲以及分享在學習中的難忘時刻。演藝學院期望透過本次展覽,與觀眾分享學習舞蹈、音樂和戲劇藝術過程中的苦與樂,感受澳門年青一代追逐演藝夢想的赤誠和努力,從而讓更多市民瞭解該院系統性、規範性以及延續性的教學特色,支持並促進藝術教育事業的發展。

市民可於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至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一日期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正、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分,前往位於澳門南灣大馬路九百二十六號教青局轄下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參觀是次展覽,現場並有學院介紹小冊、特色折頁、書簽等紀念品免費派發。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七一二零七查詢。

2016126161143 2016126161143
2016126161146 201612616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