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
招募新「聲」

刊登日期: 06/12/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現正為兒童合唱團招募新團員,為喜歡唱歌的八至十六歲兒童提供優質的歌唱訓練,並配合演出、趣味活動及欣賞不同類型的演出來擴闊眼界,報名截止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二日。

自二零零四年成立以來,合唱團透過每週的定期練習來啟發孩子的音樂潛質,亦通過各式各樣的演出和交流,鼓勵孩子認識多種別具風格的音樂,學習群體相處及增強自信。除了每年舉辦讓團員展現學習成果的《週年音樂會》,過去還參與了《巴比.麥菲林音樂會》、《ARTmusing童樂日》、《聖誕及新年節日亮燈儀式》和《世界宣明會助養者分享會》等活動,透過演出來分享音樂的樂趣。

除了每週的歌唱訓練外,團員還走進大自然進行戶外學習,並積極參與不同的社區活動,包括認識澳門舊城區,探訪不同的社區組織如盲人重建中心及扶康會等,這些機會為孩子們提供一個別具意義的學習平台,也將音樂的魅力和歡樂傳給廣大的觀眾。

有興趣為孩子報名的家長可於文化中心網頁下載申請表,並前往澳門文化中心或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遞交申請表,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七時正,報名費用全免。報名者須於十二月二十七及二十八日進行簡短的面試甄選。成功錄取後之費用為每月澳門幣二百元(每半年繳費),上課時間爲每週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有關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www.ccm.gov.mo

2016126103151 2016126103151
 
2016126103155 2016126103155
 
201612610320 2016126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