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弦來莫札特》帶來挪威琴音
小提琴家漢寧分享會即日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20/10/2016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弦來莫札特》將在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於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由樂團音樂總監呂嘉執捧,特邀挪威頂尖小提琴家漢寧.克拉格魯德(Henning Kraggerud)擔任獨奏。門票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挪威小提琴家漢寧.克拉格魯德是北歐最為傑出的音樂家之一,以精準犀利的演奏風格揚名樂壇,《藝術之桌(The Arts Desk》雜誌容易“克拉格魯德的演出卓爾不群而且水準穩定"。他多次獲世界頂級樂團邀請合作,包括多倫多交響樂團、溫哥華交響樂團、丹麥國家交響樂團等。他對莫札特作品的演繹在音樂界中受到高度讚賞,演出亦曾獲讚許為“整晚的亮點,你會覺得莫札特本人也會這樣演奏莫札特。"是次《弦來莫札特》音樂會他將帶來兩部他深愛的莫札特傑作,包括為小提琴和樂隊而作的E大調柔版及第五小提琴協奏曲《土耳其》,樂迷們不容錯過。

此外,澳樂為配合本樂季主題“我的音樂時光”,特設樂團之友專享活動“樂聚時光─漢寧分享會”,將讓樂迷近距離感受音樂家背後的堅持與熱誠。分享會將於十一月十一日(星期五)晚上七時於文化中心會議室進行,免費入場,有興趣樂迷即日起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登錄樂團官方微信號“澳門樂團”報名。

《弦來莫扎特》音樂會門票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設多項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二零一六至一七樂季季刊電子版及完整節目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61020173757 2016102017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