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博館秋季藝術課程錄取名單公佈
部分課程尚餘少量名額

刊登日期: 19/10/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本年度秋季藝術課程將於十月底至十二月中舉辦。第一期錄取名單已公佈,部分課程尚餘少量名額。

是次藝術課程共推出二十三個班次,共收到近五百份報名申請。第一期錄取名單已於藝博館一樓接待處張貼及該館網頁公布,錄取者須於今起至十月二十日期間繳費,逾期者名額將由候補人士替補。

尚餘少量名額之普及課程現以先到先得方式繼續接受報名,適合兒童的包括: “藝童遊樂――兒童藝術創作坊”,配合當代藝術展覽,在充滿想像的藝術世界一同遊樂;“凸別任務――探索木版畫原理”,利用日式木版畫技法進行心意卡的設計、製版和印刷。適合十六歲或以上藝術愛好者的包括:“旅遊速寫與拼貼創作”,把世界各地的色彩和風貌濃縮在旅行收集的紙品中;“公仔箱――繪畫裝置大師班”,展覽作者將分享他的奇思妙想,並指導學員創作出自家的立體公仔箱;“藝術這麼說――二十世紀澳門美術”,探討二十世紀澳門美術發展的基本規律、風格演變以及多種美術門類的主要特徵。對上述課程有興趣人士可於今起至十月二十七日前往藝博館接待處、澳門中央圖書館、青洲圖書館、黑沙環公園黃營均圖書館、下環圖書館和氹仔圖書館報名繳費,名額先到先得。

此外,油畫系列創作、油畫人物、人體雕塑等研習課程繼續招生,具有創作基礎人士可透過文化局網上報名系統登記。
詳情可瀏覽藝博館網頁www.MA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一九八一四。藝博館逢周一休館。

3a 3a
 
3b 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