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海馬”逼近
第十九屆葡韻嘉年華"活動延期一周舉行

刊登日期: 19/10/2016
類別: ---

因應本澳將可能受到颱風“海馬”逼近的影響,為保障市民及參與者的安全,文化局原定於本周五起一連三天(十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氹仔龍環葡韻舉行之“第十九屆葡韻嘉年華",將順延到十月二十八至三十日舉行,活動節目依舊精采,歡迎市民及遊客來臨參與感受葡韻魅力。

“第十九屆葡韻嘉年華"由文化局主辦、旅遊局及民政總署協辦,集歌舞、遊戲、美食、多國風情於一身,將於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七時至十時、二十九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一時,以及三十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一連三日於氹仔龍環葡韻舉行。活動踏入第十九年,透過豐富的節目進一步展示本澳作為旅遊城市多姿多采的一面,繼續傳承本土濃厚的葡語文化。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