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武俠雜技劇《笑傲江湖》觀眾入場安排

刊登日期: 27/09/2016
類別: ---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文化局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合辦、體育局協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文藝晚會”,特別邀請廣州市雜技藝術劇院有限責任公司來澳,演出大型武俠雜技劇《笑傲江湖》。已購票觀眾可於演出前一小時進場,場內不設劃位,座位先到先得。

是次演出售票反應熱烈,在優惠期內經已全部售罄。節目將在九月三十日晚上八時、十月一日下午三時及晚上八時,於澳門綜藝館共表演三場,節目全長約九十分鐘。為保障市民安全及晚會順利進行,演出場內嚴禁吸煙及進食,並不得攜帶危險物品、酒精類飲品、罐裝噴劑、金屬汽球、寵物及玻璃瓶等入場。
由於屆時觀眾眾多,主辦單位呼籲到場人士儘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澳門綜藝館。而駕駛者可持當場之節目門票,停泊輕型汽車於理工學院停車場內(開放時間:九月三十日及十月一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十月一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車位數量有限,額滿即止;駕駛者亦可將車輛停泊到澳門綜藝館附近收費的馬六甲公共停車場。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

主辦單位期望藉著是次晚會,推動本地與內地的文化藝術交流,弘揚民族親情,讓觀眾一睹我國的雜技精髓,一同分享國慶的喜悅。大型雜技劇《笑傲江湖》根據金庸原著改編,為國家著名導演沈晨作品,由廣州市委宣傳部、廣州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出品,劇目以雜技作為主要的表演形式,同時將武術、舞蹈、戲劇表演、廣東地方曲藝等多種舞台藝術融匯運用,全劇洋溢著濃厚的中國武俠正義精神。

2016926183155 2016926183155
 
2016926183158 201692618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