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k住跳》及《ARTmusing童樂日》
為「夏季藝術身體驗」畫下完美句號

刊登日期: 30/08/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於週末(八月二十七至二十八日)上演了三場舞蹈劇場《Chalk住跳》以及舉行了藝術派對《ARTmusing童樂日》,吸引了超過三千名大小朋友,以歡樂及笑聲為今年「夏季藝術身體驗」畫下完美句號!

《Chalk住跳》由蘇格蘭好奇種子劇團專為八歲及以上小朋友打造,充滿互動元素,惹笑又感人。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舞者邀請台下小觀眾用粉筆畫出自己的身影,透過舞蹈及幽默對話, 引領他們去探索身份認同、誠信和寂寞等問題,以不同的角度看自己、看別人。蘇格蘭好奇種子劇團自二零零五年成立以來巡演世界各地,擅長以前衛形體劇場開拓觀眾視野、啟發嶄新思維。

將狂歡氣氛推至最高的《ARTmusing童樂日》迎來整個夏季活動的尾聲,現場大小朋友全情投入各個精彩活動及藝術工作坊,其中包括臉部彩繪、填色遊戲、戲服試穿,以及適合一家大細的紙偶DIY。此外,暑期工作坊的一班學員齊齊展示學習成果,帶來童趣滿分的音樂劇、布偶劇及小丑表演,贏盡一眾觀眾的歡心。同場更設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童話故事園、後台參觀揭秘、播放有趣澳門原創動畫的迷你影院、以得意動物為主題的迷你Catwalk等精彩活動;最後,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團員上演的迷你音樂會,用美妙活潑的歌聲散播歡樂,觀眾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為整個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今年的「夏季藝術身體驗」,澳門文化中心為公眾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出及工作坊,讓參與的小朋友以至專業劇場人都能夠盡興而歸。由專為嬰兒而設的音樂劇場、合家歡多媒體雜技劇場、舞蹈劇場和鬼馬喜劇,到啟發藝術思維的工作坊,超過三百項適合小朋友、一家大細、年輕人,及劇場人的活動,為超過一萬七千名公眾締造藝術氣息橫溢的繽紛暑假。

201683094618 201683094618
 
201683094621 201683094621
 
201683094624 201683094624
 
201683094628 201683094628
 
201683094631 20168309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