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現代舞團《卡門》
性感烈焰 華麗非凡

刊登日期: 24/08/2016
類別: 舞蹈

應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邀請,西班牙國家現代舞團將於十一月四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演出舞作《卡門》,舞團將現代舞糅合西班牙民族舞風,為《卡門》鎔鑄出明亮奔放的個性,為澳門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現代舞傑作。

一聽著迷的音樂、刺激震憾的場面、愛恨纏綿的故事,使比才筆下的歌劇《卡門》成為百年雋永的經典。西班牙國家現代舞團大膽挑戰這個深入民心的劇目,將吉卜賽女郎的魅力及自由澎湃的情感以肢體力量呈現。舞作每一肢體動作都充滿濃烈愛恨激情,細膩描繪卡門為捍衛愛情最終死於情人刀鋒之下的壯麗故事,不僅讓觀眾一睹卡門的性感撩人和敢作敢爲,更展現世人從未見過的卡門:水性楊花的背後,其實是爭取勇氣與自由的烈女。
《卡門》為西班牙國家現代舞團35週年誌慶之作,光芒四射的瑞典編舞奇才Johan Inger,夥拍出身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的星級藝術總監Jose Carlos Martinez,打造令人血脈沸騰的全新版本。傳神出色的編舞,對故事的顛覆性理解,當代簡約的舞台和服裝,配上比才為人熟悉的震撼樂章,所到之處皆贏盡口碑。編舞Johan Inger更憑此作在被譽爲舞蹈界奧斯卡的Benois de la Danse中勇奪大獎。

西班牙國家現代舞團《卡門》於十一月四日晚上八時於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演出,只演一場。門票將於八月二十八日起在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澳門幣三百、二百五十、二百及一百五十圓共四種,CCM摯友於開售首七天(即八月二十八日至九月三日)內可獲八折優惠,其後九折優惠;學生及長者購買一百五十及一百圓門票可享半價優惠(數量有限),購買相同票價門票十張可即時享有八五折優惠。有關詳細節目資料,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 或致電二八七零零六九九查詢,信用卡購票熱線二八四零零五五五。

2016824173849 2016824173849
 
2016824173852 2016824173852
 
2016824173856 2016824173856
 
2016824173859 201682417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