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行過》及《書相》展覽周六南灣.雅文湖畔開幕

刊登日期: 20/07/2016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澳門美術協會合辦的“《路過行過》一個年青藝術人的博覽”及“《書相》蔡國傑作品展”將於本周六(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假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舉行開幕儀式,歡迎公眾到場參觀,支持及選購本地藝術家作品。

“《路過行過》一個年青藝術人的博覽”將於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S1舉行,展出逾六十幅由澳門藝術家張馳、呂穎㦤、譚俊瑩、蔡寶華、林子筠、蔡國傑、嚴鶴麟、蘇凌葑、黃家龍、林靜兒、李小釩、廖克敏、林狄瑤、王瑞麟、潘詠儀、紫菱、宋微、杜美娟、梁敬業、何思敏、梁潔雯、劉貳和、霍凱盛、黎雪穎、黎小傑、關英傑、林家豪、麥光榮、呂澤強、邢丹惠、楊青雲、吳群好、伍珊珊的畫作、雕塑及裝置作品。參展藝術家期望公眾透過南灣.雅文湖畔展覽平台,瞭解他們對藝術創作的見解和堅持,並透過購買現場作品,支持本地藝術家的發展。“《書相》蔡國傑作品展”則於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S2舉行,展出蔡國傑十四件畫作作品,蔡國傑希望就“記錄”及“紀錄”為主軸,探索文化模組、書寫文編及影像記錄。

兩場展覽免費入場,展期由七月二十三日至九月二十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展覽地點為南灣.雅文湖畔(南灣湖景大馬路南灣湖廣場)“湖畔藝廊”。

 

A1 A1
 
 
A2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