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賽程終稿及評審名單公佈

刊登日期: 17/06/2016
類別: 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賽事“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五日在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時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七日在崗頂劇院舉行,賽事共為期十二天。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一直秉持推動本地音樂藝術發展,及提高青少年演奏水平的精神,為本地青少年提供寶貴的舞台經驗和學習機會,對提升青少年的音樂水平起到積極的作用,並向有志於持續進修音樂藝術的青少年提供獎勵和支持。比賽中各獎項將設現金獎,各“分組賽"項目設有第一、二、三名,優異獎及良好獎;“特別大獎賽"主辦單位將繼續頒發初、中、高級各級之總冠、亞、季軍及《最佳表現組合獎》,而《文化局大獎》將頒發予表現突出的高級組總冠軍,獎學金金額為修讀音樂相關之大學本科或其先修班課程的首年學費。

各“分組賽"賽事皆於下午或晚上時段舉行,參賽者須按指定時間於比賽場地報到,並向報到處工作人員出示有效之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領取出場編號。本屆賽事將邀請來自兩岸三地三十多位評審,於各場賽事結束後,評審將作現場點評並與參賽者現場交流,歡迎有興趣市民及家長到場觀賞賽事。
有關“分組賽"評審名單、“分組賽"賽程(終稿)及報到須知可瀏覽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九一一或八三九九六九七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