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鋼琴王子薩洛本周日掀起鋼琴旋風

刊登日期: 31/05/2016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鋼琴旋風《薩洛與澳門樂團》將於本周日〈六月五日〉晚上八時於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法國鋼琴王子亞歷山大‧薩洛〈Alexandre Tharaud〉將聯袂客席指揮讓菲利普‧特倫布利〈Jean-Philippe Tremblay〉演出,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亞歷山大.薩洛常被譽為現代的鋼琴詩人,是世界著名鋼琴大師瑪格麗特.隆夫人之嫡傳弟子,曾獲多個鋼琴比賽大獎,包括巴塞隆納國際鋼琴大賽首獎與慕尼黑ARD國際音樂大賽二獎,第六十五屆康城電影節金棕櫚獎,而於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法國電影《愛》中飾演的鋼琴家一角更成就了他演藝事業的另一波高峰。薩洛獨奏的音樂風格及完美的演奏技巧,贏得樂評家諸多讚賞。今次帶來葛利格鋼琴協奏曲,樂曲糅合了德奧浪漫主義的音樂語言與鮮明的挪威民間音樂風格,表現卓越的旋律才華和浪漫抒情氣質,是作曲家得意之作。音樂會同場獻演貝多芬溫文爾雅的第八交響曲,帶來歡愉的音樂之夜。

澳門樂團《薩洛與澳門樂團》音樂會票價三百五十、三百及二百及一百澳門元,設多項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音樂季全套節目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6531161527 2016531161527
 
2016531161529 201653116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