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刊登日期: 31/05/2016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賽事“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五日在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時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七日在崗頂劇院舉行。“分組賽"賽程的臨時名單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本屆比賽報名於早前(四月三十日)截止,吸引約六百多人次報名參與。本屆比賽所有報名者出場次序安排皆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除特殊情況外,參賽者必須按照抽籤順序進行比賽。如有特殊情況需更改出場次序,參賽者須於六月六至八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中午不休息),填妥 “更改資料申請表”,親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提出申請。參賽者需獲主辦單位同意及通知方可更改比賽次序。由於部分項目的報名人數低於章程所訂之最低報名人數,故主辦單位將取消相關項目之賽事,相關報名者需於六月十七日或之前帶備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親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取回報名費。

有關比賽賽程(終稿)及評審名單將於六月十七日在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九一一或八三九九六九七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