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樂季閉幕音樂會
莫札特喜歌劇《女人心》即日開售

刊登日期: 31/05/2016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七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二零一五至一六樂季閉幕音樂會《女人心》,以音樂會形式帶來莫札特二幕的喜歌劇《女人心》,門票於即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女人心》描繪了與美好愛情相伴相生的人性弱點,劇情以現實挑戰著人們對愛情的嚮往與理想,作品堪稱是獨一無二的“重唱歌劇”。劇中雖然只有六個角色,但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詠嘆調,而全劇更是遍佈從二重唱到六重唱的精采唱段,並於樂隊完美交織,堪稱莫札特歌劇創作技巧巔峰的完美展現。此次澳門樂團將在樂團總監呂嘉指揮下,以音樂會形式上演《女人心》歌劇全本,作為二零一五至一六音樂季的閉幕盛典。

閉幕音樂會《女人心》票價三百五、二百五及一百五十澳門元,在五月三十日至六月十日期間只要一次購買四張或以上門票,均可獲“早鳥”購票六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二零一五至一六音樂季全套節目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6530182026 201653018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