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音樂會》於塔石藝墟舉行

刊登日期: 30/05/2016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第一屆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音樂會》已於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傍晚在《塔石藝墟》期間舉行。

是次音樂會由“二零一四原創歌曲專輯製作補助計劃”多位獲補助者之演出單位,包括Tuna Macaense、譚寶瀅、彭永琛、廖嘉裕(Fall to Fly代表演出)、Forget the G及黃茵茵Eunice現場演繹獲補助專輯之原創歌曲,吸引不少觀眾駐足欣賞,認識澳門音樂創作、製作人才,了解澳門原創音樂發展情況。
《塔石藝墟》的活動舉行時間為五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及六月三日至五日下午五時至晚上十時,共設有二百個攤位,期間更設有多場手作坊及音樂會演出。除了澳門文創工作者外,藝墟攤位亦邀請來自香港、廣州、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韓國的文創工作者參加,不少市民和旅客到場支持,選購文創產品。今年藝墟新增“雲朵機”,嶄新創意吸引公眾參與互動。另外,原定的藝墟開幕禮因天雨關係取消,而藝墟攤位、手作坊及原創音樂演出則如常舉行。

《塔石藝墟》自二零零八年起舉辦,是澳門首個大型文創產品綜合展示和銷售平台,配有原創音樂演出及手作坊,每年招募來自澳門及各地攤主參加,藝墟自舉辦以來深受市民和遊客歡迎。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com)或“藝墟”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TapSeac.Artfair)。

20165309131 20165309131
 
201653091255 201653091255
 
201653091258 20165309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