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將接受申請

刊登日期: 27/05/2016
類別: ---

文化局二零一六/二零一七年度“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將於六月廿二日至七月八日期間接受申請。

“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的資助範疇包括文化遺產保護或研究、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影視、設計、動漫、藝術行政、文學、文化研究、藝術教育或其他文化創意產業的學位課程,凡已獲外地高等院校錄取修讀上述範疇的學士/碩士學位課程、且於澳門公立或私立學校就讀不少於四年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均可提交申請,成功獲得文化局資助的申請者,將按修讀之學位及就讀地區獲發放定額資助。

為配合澳門未來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文化局自二零一三年起設立“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資助具推動本澳文化藝術發展潛力的學生就讀學士及碩士學位課程,以促進本地文化事業相關範疇人才的發展。

申請詳情及報名表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下載,或親臨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索取。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一四或八三九九六八七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