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文化深度遊‧戲”於2022年11月至2023年4月的周末舉行,匯集超過100組外地及本澳藝術團體及演藝人員,送上連續6個月的藝文匯演,以藝術及創作拉近了與社區的距離。

活動邀請本地歌手、樂隊、組合、舞團及藝術團體,透過歌唱、舞蹈、互動劇場、音樂劇等,呈現多元的社區藝文體驗,突顯澳門節慶城市的文化特色,並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主題親子工作坊,帶給市民遊客不一樣的表演欣賞體驗。

最新消息

節目表

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互動攤位及工作坊介紹

參加者須知

  1. 參加者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以及出示當天健康碼,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如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
  2. 活動場地設人數限制,人流過多時暫停進入,未能入場觀眾請在空曠地方排隊,並保持一隻手臂長度的距離;
  3. 所有參加者在活動範圍內,應經常留意與他人保持至少一米距離,並注意個人衛生;
  4. 美食攤位設有飲食區域,參加者僅限餐飲區內進食,演出區域內切勿進食;
  5. 互動攤位以現場輪候方式進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6. 演出時間配合活動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7. 如有任何爭議,文化局保留最終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