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萃菁英(取消)

9, 10/10|星期六、日|20:00
票價:澳門元120, 100

    崗頂劇院    

《藝萃菁英》為澳門年輕音樂新星提供展現音樂才華的平台,以推動澳門音樂發展。六位音樂新星蓄勢待發,將在本場音樂會一展所長,互相輝映。

小提琴演奏家王倩兒為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文化局大奬得主,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獲音樂碩士學位。她於2019年獲全額獎學金赴美國巴德音樂學院深造,先後隨多位音樂大師學習並參與不同類型的演出。

何芷瑩自四歲開始隨王曉青學習鋼琴,為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文化局大奬得主,並獲得當屆比賽三個高級組項目第一名。她將攜手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最佳表現組合獎的得主——趙展豪、夏燡、張天悅及吳淑權四位年輕弦樂新星,獻演鋼琴五重奏作品。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

 

曲目
德伏扎克:A大調鋼琴五重奏 作品81 B. 155
德布西:G小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L. 140
蕭松:小提琴與鋼琴《詩》 作品25
史特勞斯:降E大調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作品18 TrV 151

 

小提琴與鋼琴
小提琴:王倩兒
鋼琴:貞希遠

 

鋼琴五重奏
鋼琴:何芷瑩
小提琴:夏燡張天悅
中提琴:吳淑權
大提琴:趙展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