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喜劇《細味人生》

2005年3月25日至26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25, 26 / 3
星期五、六
晚上八時
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幣100, 60元

 

由本澳唯一的職業劇團戲劇農莊製作的粵語話劇《細味人生》,是本地戲劇舞台難得一見的現代歌舞喜劇。以載歌載舞的舞台手法編構出一幅色彩斑斕的澳門人文風情畫。

《細味人生》的劇中人物深富代表性,年青人追尋理想不屈於現實;土生葡人對小城充滿感情不願“遠走他鄉”;“老澳門”看透人情冷暖卻不減生命熱誠……劇中人物或遭遇挫敗仍昂首挺胸,或默默耕耘不問回報。讚美了澳門這一美好地方所滲透出的溫情,對澳門人熱愛生活、不求聞達的特性作出形象的刻劃。

為參與本屆澳門藝術節,劇社專門邀請編劇大師杜國威因應澳門獨特的社會風貌度身訂造劇本。導演黃樹輝資歷深厚,聯同本澳戲劇界台前幕後精英,演繹這齣屬於澳門人的本土故事,請你“細味人生”之餘,也請你用心領略澳門地道人文風味!

《細味人生》為本屆澳門藝術節徵集節目之一,反映了本地戲劇藝術創作的最新面貌

 

編劇:杜國威
導演:黃樹輝
主演:劉傑三 、廖國棟、 林婷婷、 李俊傑、張柏菱、崔國穎、梁恩倩
演出:戲劇農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