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崗頂劇院之旅

27 - 28/6     崗頂劇院    

始建於1860年的崗頂劇院原名伯多祿五世劇院,是中國第一座西式劇院,為昔日葡人社群聚會的重要場所,現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名錄“澳門歷史城區"的重要歷史建築之一,不但留下了昔日葡人在澳門休閒娛樂的足跡,至今其功能還延續下去,為澳門文化藝術活動提供一個優雅而極具特色的表演場地,是澳門表演藝術發展最悠久的見證物之一。

參與“穿越崗頂劇院之旅”,我們會回到過去,參觀崗頂劇院這座洋溢著浪漫氣息的建築物,了解其特色與輝煌故事,沿途邂逅畫家喬治‧史密羅夫(George Vitalievich Smirnoff)及普契尼歌劇主角蝴蝶夫人,細聽他們的故事,親歷昔日官紳名流的社交派對與觀演情景。

旅程即將展開,讓你我一起走進時光隧道,感受昔日的崗頂劇院花樣年華!

文化傳播大使:葉志堅、黃靖弘、梁劍丹、劉欣珏、陳嘉盈

對象:10歲或以上人士
名額:10人
費用:免費
活動時間約一小時
語言:粵語
報名日期:6月18 – 21日

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