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樂季開幕音樂會
第一鋼琴 - 阿芙迪娃與澳門樂團

2016年9月3日 週六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0, 350, 250, 150

鋼琴/ 尤利安娜.阿芙迪娃   

指揮/呂嘉

曲目:
門德爾松:G小調第一鋼琴協奏曲 作品 25                                         
蕭邦:E小調第一鋼琴協奏曲 作品 11                                                  
舒曼: 降B大調第一交響曲《春天》  作品 38                                           

「融合強而有力的拼勁,把蕭邦樂曲優美的旋律表達無遺 」《紐約時報》

堪稱鋼琴演奏界的奧斯卡—蕭邦國際鋼琴大賽2010一等獎得主尤利安娜.阿芙迪娃首次來澳,當年以壓倒性的姿態贏得比賽,是繼亞格麗希後,首位勇奪蕭邦國際鋼琴大賽冠軍的女鋼琴家,贏盡樂評人和觀眾的高度評價。

阿芙迪娃年紀輕輕卻擁有成熟而全面的藝術修養,這次演奏蕭邦和門德爾松的鋼琴協奏曲,絕對是展示其在奪得鋼琴界最重要的獎項後,經過不斷歷練而成的多元技藝。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50分
 

第一鋼琴 - 阿芙迪娃與澳門樂團 (1) 第一鋼琴 - 阿芙迪娃與澳門樂團 (1)
 
第一鋼琴 - 阿芙迪娃與澳門樂團 (2) 第一鋼琴 - 阿芙迪娃與澳門樂團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