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專場《Lights Up》─ 校友舞匯‧點聚光芒

2015年8月15日至16日     崗頂劇院    

 

院   校: 舞蹈學校

活動名稱: 舞蹈專場《Lights Up》─校友舞匯‧點聚光芒

日期及時間: 2015年8月15日至16日

地    點: 崗頂劇院

類    別: 舞蹈演出

對    象: 6歲以上

售票地點:
澳門售票網

票    價: 澳門幣100元正

票務優惠:
半價優惠: 本澳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及65歲或以上長者。一次購買10張以上(團體票)。

訂票熱線(853) 2855 5555

查詢電話:22875 0562 / 2875 0563 / 2875 0564

簡介:
懷揣十年、蓄勢待發……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於2005年開辦第一屆「舞蹈技術課程」,至今已歷十年,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舞蹈學子。今天,本校齊聚學成歸來且滿懷憧憬的校友們,在「舞蹈技術課程」開辦十周年這個重要的時刻,打造了舞蹈專場《Lights Up校友舞匯點聚光芒
舞蹈專場匯集了校友們所編創的多個作品,極具藝術感染力,作為給澳門社會的舞蹈專業人才專門展示,包括:芭蕾舞、中國古典舞、中國民族民間舞、當代舞及現代舞等不同舞種,呈現出他們多元的舞蹈藝術特長。

 poster 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