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冬天的故事》

澳門青年劇團

5月25、26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原著編劇:威廉.莎士比亞
藝術總監:李宇樑
導演、翻譯:馬汀尼
舞台及服裝設計:巫嘉敏
燈光設計:陳智康
作曲及音響設計:馬永齡
化妝設計:陳明朗
演員:黃栢豪梁健婷周杰成沈榮根梁韻儀歐志恒薛嘉希梁恩倩廖冬韻黃嘉麗蘇淑穎梁嘉慧鄧碧怡譚業祥許嘉欣劉宇亨黃詠芝劉詠賢高凱琳高展聰

西西里亞國王因誤會其好友與其妻子有染,弄得家破人亡,誤會冰釋後卻已鑄成大錯。十六年後,西西里亞國王還活在悔疚之中,而遠在波希米亞一段身份懸殊的戀愛,卻使兩家人重逢,劇情由悲至喜。一個屬於冬天的故事,哀傷蕭瑟。然而……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冬天的故事》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晚期作品。該劇人物心理刻劃細緻,情節跌宕有力。是次澳門青年劇團特邀對莎劇甚有研究、在台灣影視劇場界桃李滿門的馬汀尼來澳執導。就讓澳門青年劇團為你展演這個遠古奇情故事,打造澳門舞台上的不朽名作。

粵語演出,設中文字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

地圖是會長大的──簡介幾位澳門藝術節作品主創導演
于善祿(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