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多媒體舞劇《馬可波羅》[售罄]

法國 Pietragalla舞蹈團

4月29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00, 100

傳說中,自古五行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生生不息。在二元國度之間,現實和幻想混沌其中,而一切疑問的答案,彷彿都指向東方……

由享負盛名的法國女編舞家瑪麗.克萊德.琵得拉嘉拉,與身兼編舞及舞者的朱利安.德魯歐聯手打造,一個混合現代、古典、嘻哈、武術、音樂與動畫的大型多媒體舞劇《馬可波羅》,將穿梭現實與虛擬,把絲路英雄馬可波羅的冒險旅程,以絢麗傳奇的全新篇章重新展演。

《馬可波羅》2008年於北京國家大劇院作全球首演,引發熱烈迴響。此番首度來澳為本屆藝術節作開幕重頭節目,機會難逢,勢必轟動!

編舞、導演:瑪麗克萊德琵得拉嘉拉朱利安德魯歐
音樂:阿爾芒阿馬爾
歌曲:約翰 布斯衛
錄影製作、動畫:克里索依
服裝設計:帕特里克米呂
燈光設計:埃里克瓦倫丁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