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新春音樂會》

2000年1月29日 週六 14:30     澳門演藝學院    

澳門特區文化局屬下之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半,在該院禮堂舉行《新春音樂會》。

演藝學院屬下之音樂學校自成立以來,每年均穩步發展,由於學生及教師的不斷努力,再加上家長的配合,學生水平不斷提高,成績逐漸被社會人士所肯定。該校現有學生近五百人及教師四十餘位。學校分中樂及西樂兩類課程,同時設有音樂理論、音樂欣賞、音樂史等綜合科目。學校還設有學生樂隊及各種室樂小組,為學生提供一個全面的正規培訓及業餘進修的條件。

音樂學校的教師來自世界各地,很多畢業於世界著名的音樂院校,大部份更具豐富的教學經驗。自學院新大樓落成後,課室數量增加,教學條件大為改善,演奏廳及禮堂成為了提供學生定期演出的場地。

是次《新春音樂會》由該校優秀學生擔任演出,節目多種多樣,充份反映音樂學校各科目之水平。歡迎各音樂愛好者到場欣賞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