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音樂會

2011年2月14日 週一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80

歌傳情意-醉在今夜
在這個浪漫溫馨的晚上,樂團將為每一對情侶獻上多首經典愛情名曲,為所有到場的有情人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節目
 

 
比才:

歌劇《卡門》序曲
“阿巴奈拉舞曲”、 “鬥牛士之歌”選自歌劇《卡門》 
通福曲、蒙古民歌: 敖包相會
 

馬斯卡尼:

《鄉村騎士》間奏曲 
 

普契尼:

“奇妙的和諧” 、 “為了藝術” 選自歌劇《托斯卡》
“喔!咪咪,妳再也不回來了” 、“冰凉的小手”、 “人們叫我咪咪”、
“多溫柔的女孩子” 選自歌劇《波希米亞人》(藝術家的生涯)
 

聖桑: “愛情,幫我克服軟弱” 選自《參孫與達利拉》達利拉的詠歎調 
 
威爾第:

歌劇《命運之力》序曲
“飲酒歌”選自歌劇《茶花女》
 

羅西尼: “快為本城最忙的人讓路”選自歌劇《塞爾維亞的理髮師》
 
馬斯奈: 《泰綺絲》冥想曲  
谷建芬: 《那就是我》
 

女高音:沈娜
女中音:王宏堯
男高音:薛皓垠
男中音:張海慶
指揮:胡咏言
澳門樂團

票價:澳門幣150/120/80元

與澳門樂團共度情人節
音樂會多個甜蜜互動,讓您向至愛表達心意。

  • 現場留影
    音樂會大堂設有溫馨裝飾佈置讓觀眾拍照留念,有專人為您和至親至愛留下光影一刻。
  • 愛的致意Salut D'amour
    • 凡購買兩張門票,並由即日起至2月10日正午十二時前登記,即有機會於音樂會會場螢光幕向至愛表達心意!
      • 設五十名限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登記辦法:
        請把留言上款、留言下款、60字以內留言(連標點符號)、門票座號、聯絡姓名及電話寄送到pr@icm.gov.mo或到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接待處現場登記。

         
    • 憑門票在2月12、14及15日到“赤坂Akasaka Café-Cake&Bakery選購甜蜜日式麵包,可享買一送一優惠 (送完即止)。

       
    • 2月7日至14日期間憑門票,到" 边度有書.有音樂”為有情人選購愛的禮物,可享會員價優惠,並獲贈心意年曆卡乙張 (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