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草原的稀世之音

內蒙古少年合唱團[售罄]

10月22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反應熱烈,門票已經售罄。

指揮:婭倫.格日勒

曲目待定

這裡有著最真摯、純淨、最具生命力的聲音。

有“聲樂雕塑家”之譽的著名指揮家婭倫.格日勒指揮風格熱情奔放、瀟灑細膩,她將率領平均年齡十五歲的內蒙古少年合唱團,以獨具韻味的少年嗓音唱出純樸壯美的草原之聲,帶來遼闊無邊的民族風情,不容錯過!

《來自草原的稀世之聲》除了將大唱蒙古族傳統民歌、中國民歌以及外國著名合唱作品外,同場還將獻演兩項難得一聞的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馬頭琴”與“蒙古族長調”。

馬頭琴是蒙古民族的代表樂器,盛行於成吉思汗時代。琴首雕有馬頭造型,音色純樸渾厚、蒼涼深邃,大提琴家馬友友曾稱讚馬頭琴所奏之音是天下最美的樂音。“蒙古族長調”字少腔長、高亢悠遠,被譽為是離自然最近的音樂演唱形式。兩項特色表演於上海世博亮相,驚艷國際。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

贊助機構/ Patrocínio / Sponsorship:

特別鳴謝:agredecimento/ Special Acknowled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