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頌讚

匈牙利新藝術合唱團

2008年10月21日 週二 20:00     玫瑰堂     憑票免費入場

音樂之國匈牙利,擁有極為豐富的音樂資源,以其卓越的音樂文化深深影響著世界。匈牙利的合唱團多傾向於演繹本國偉大音樂家諸如李斯特、高大宜等人的作品,著名的匈牙利新藝術合唱團也不例外。演出還將包括十九世紀早期到二十世紀後期的作品,以及當今著名作曲家為合唱團而作的歌曲。

豐滿柔潤的歌聲,整齊盛大的陣容,新藝術合唱團將展示匈牙利百年不朽的合唱風采!

欣賞貼士
匈牙利是一個音樂的國家。據非官方統計,全國有八百多個成人合唱團,其中五十多個具有一流水準,一百多個擁有公開演唱實力。首都布達佩斯就有四個職業交響樂團,全國的業餘交響樂團更是數不勝數。

匈牙利文化對世界的最大影響在於音樂,不僅出了偉大的作曲家李斯特,高大宜所進行的著名民族運動,讓古典樂界重視民謠以及民謠所代表的文化內容,對世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女高音:莎納特.娜哥斯
鋼琴、管風琴:波芭娜.塞馬茲
演唱:新藝術合唱團
指揮:嘉達蓮.姬絲

部分曲目
李斯特(1811-1886):聖歌
高大宜(1882-1967):桑多爾斯克感恩贊
羅伯特.庫爾(1952-):和平願景、太陽兄弟的頌歌
彼得.埃本(1929-2007):萬物頌
格奧爾吉.賽爾梅茨(1952-):第五彌撒曲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