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調整活動報名期
藝術節退票期延後

刊登日期: 26/06/2022
類別: ---

為配合特區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文化局現正關閉轄下文化場館,暫停舉行各項藝文活動,對外服務因應疫情暫停。鑑於疫情影響,文化局亦對部分活動報名期及澳門藝術節節目退票期作出相應調整,敬請留意。

“回音計劃.詞曲創作營”原訂申請期至7月1日,現將延至公共部門正常辦公的第二個工作天,有關“回音計劃”詳情可於文化局網頁瀏覽;而澳門文化中心原訂於7月至8月期間舉行的“夏季藝術新體驗”工作坊,有關報名及抽籤程序維持暫停,如有進一步安排將再作公佈。

另外,第三十二屆澳門藝術節節目《小珂》、《厄勒克特拉》、《我是月亮》及《新龍門客棧》節目之退票截止日期將延至8月31日,文化局呼籲市民毋須急於辦理退票手續。已購買上述節目門票的市民可透過電話或電郵方式聯繫澳門售票網查詢退票事宜,查詢可致電澳門售票網熱線2855 5555或電郵至macauticket@kongseng.com.mo

文化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及配合。有關文化局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及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