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兒童劇場《呼嚕嚕風蹤奇遇》
七場全部滿座

刊登日期: 04/01/2019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冬季藝術窩心睇驗”節目之一《呼嚕嚕風蹤奇遇》(Loo)於十二月二十八至三十日(星期五至日)在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七場演出均全場滿座。演出由來自西班牙的布丁批(Ponten Pie)創作,營造一個奇幻的劇場體驗,帶觀眾走上一趟難忘的風沙之旅。

《呼嚕嚕風蹤奇遇》是個專為二至五歲幼兒及其家長而設的劇場初體驗,邀請大小觀眾一齊踏進大木船,近距離經歷來自印度的熱風“嚕嚕”來臨後發生的神奇趣事。演出用充滿創意的道具佈景,配上悅耳柔和的音樂及幻燈效果,還有來自西班牙的演員的生動演繹,令全場觀眾進入了一個恬靜詩意的劇場環境,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無法抗拒的奇幻魔力。演出後更設互動環節,小朋友和演出中的道具和沙礫玩遊戲,樂而忘返。

《呼嚕嚕風蹤奇遇》是2018年澳門文化中心“冬季藝術窩心睇驗”最後一個節目,其餘兩個節目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周年音樂會和比利時萊卡劇團《屋仔掌門人》亦受到觀眾讚許,今年帶來的三個節目各具特色,為大小朋友的冬日增添色彩。

20190104104804_loo1_credit_sergi_ots
 
20190104104805_loo2_credit_sergi_ots
 
20190104104805_loo3_credit_sergi_ots
 
20190104104806_loo4_credit_sergi_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