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圖書館《澳門閱讀地圖2018》出版

刊登日期: 21/12/2018
類別: ---

文化局公共圖書館《澳門閱讀地圖2018》已出版,是次出版分別推出中葡及中英雙語版本,結合世遺景點設定文化遊覽路線,向市民及旅客推廣澳門具特色的閱讀場所。

《澳門閱讀地圖2018》分為地圖及小冊子兩部分。地圖正面是標有文化局轄下各圖書館、閱覽室及電影資料館的全澳地圖,背面則載有五條文化遊覽路線,分別是兩條世遺路線、澳門舊社區路線、氹仔路線及路環路線,欣賞文物景點之美時,亦可認識澳門特色圖書館的小故事;小冊子內包含文化局、教育暨青年局、澳門高等院校、八角亭、明愛等圖書館,以及部分書店資料,引導公眾享用圖書館的資源及服務的同時,亦從閱讀角度感受澳門的文化氛圍。

《澳門閱讀地圖2018》共印製25,000份,於文化局轄下各圖書館免費派發,歡迎公眾取閱。詳情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93 0077。

20181221151849_01_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