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廣受歡迎
引領觀眾發現日常以外的不尋常

刊登日期: 18/12/2018
類別: 澳門城市藝穗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十八屆澳門城市藝穗節於12月公開售票,目前反應理想。部分節目場次仍餘少量門票,尚未購票的市民萬勿錯過。

今屆藝穗節以“非‧日常”為題,於2019年1月11日至27日期間舉行,共帶來18齣精彩節目,以及10項周邊活動如工作坊、講座、藝評活動、交流會等,引領觀眾突破平常的定格和框架,發現日常以外的不尋常。

來自英國的藝術家Davy & Kristin McGuire呈獻躍於紙上的“微”電影《紙上談冰》,演出亦是全球首個立體書光雕投影演出;同樣來自英國的藝術家Joel Cahen帶來前所未有的水中音樂會《水與聲》,將日常的泳池改造為音樂表演的舞台;由葡萄牙汞動舞團、台灣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及本地詩篇舞集三地藝術家跨領域合作的《天_身線_際》,利用城市與身體的景觀延伸創作出澳門的另一番風貌;澳門四維空間及常德田園構想現代舞團聯手上演的《她的名字叫金魚》,以夢的邏輯在舞台呈現深藏在情感禁區的記憶;英國甘蒂尼雜技團《幾何瞬間》以雜耍與印度古典舞蹈呈獻完美幾何變陣;台灣娩娩工作室的《Bæd Time》以兩個女孩的睡前談話揭露遭霸凌的傷害。

節目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憑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節目門票滿200澳門元可享88折優惠,澳門電訊尊壹會會員凡親臨澳門售票網門市,並出示CTM Buddy APP的電子會員証購買節目門票,可享9折優惠。更多節目資訊可瀏覽藝穗節網頁www.macaucityfringe.gov.mo。24小時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81218163046_01
 
20181218163046_02
 
20181218163047_03 - 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