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
招募新「聲」

刊登日期: 07/12/2018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現正為聲嚶級(Singing Club)招募新團員,為八至十六歲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且饒富趣味的合唱體驗,報名截止日期為十二月二十六日。

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前稱澳門文化中心兒童合唱團(於二零零四年成立),近年來積極為團員創造輕鬆愉快的學習環境,除了於音樂中融入戲劇及形體等其他表演藝術元素外,還會舉辦多元化的外展及交流活動,例如接觸社區、走進大自然及認識城市風貌等,以擴闊團員的眼界及培養團隊精神,鼓勵他們從中發掘音樂更多的新可能。聲嚶級過去曾參與多項演出及活動,包括《週年音樂會》、《ARTmusing童樂日》迷你音樂會、《聖誕及新年節日亮燈儀式》演出及進行多項音樂交流活動等,讓本澳兒童及青年透過演出來分享音樂的樂趣。

有興趣為子女報名的家長可於文化中心網頁下載申請表,並前往澳門文化中心或澳門售票網各門市遞交申請表,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七時正,報名費用全免。報名者須於十二月二十九至三十日期間進行簡短的甄選面試。成功錄取後之費用為每月澳門幣二百元(每半年繳費),上課時間爲每週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有關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www.ccm.gov.mo

20181207090421_ccm_0
 
20181207090421_ccm_2
 
20181207090422_ccm_3
 
20181207090422_ccm_5
 
20181207090422_ccm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