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期《C²文創誌》出刊 談數位時代的音樂發行

刊登日期: 04/12/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²文創誌》第30期將於明天(12月5日)出刊。本期探討現今音樂數位巿場的發展,歡迎巿民瀏覽。

在現今的數位時代如何做好音樂發行?本期“文創焦點”邀得台灣杰威爾音樂唱片公司、內地串流音樂平台網易雲音樂,以及本澳歌手鄧志峰,將會透過廠牌、音樂平台與創作人三種視角探討如何通過數位市場進行音樂營銷。“文創放大鏡”為讀者報道“國華戲院”通過活化翻新打造成多功能演出場地的情況,項目發起人關偉霖聯同營運人林偉雄將介紹項目活化的經過及經營模式。“貓王收音機”在內地人氣爆燈,預計今年產品銷量更逾百萬台,究竟魅力何在?品牌創辦人曾德鈞將在“文創人見解”分享品牌的背後故事;聖誕節即將來臨,“在地正文創”欄目介紹四間本澳文創商店的推廣活動及產品,為讀者帶來最新鮮的聖誕優惠情報。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本期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徐欣羨、林小雯、袁紹珊、林琪香、葉孝忠及譚智泉。

《C²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周三出刊,下一期將於2019年2月6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²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²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_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20181204112132_issue 30_cover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