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即日起開展本地文創徵集計劃
推多元化創意商品

刊登日期: 14/11/2018
類別: 音樂會

由文化局舉辦的《HUSH!! 沙灘音樂會》將於2019年4月28日至5月1日舉行。該活動舉辦至今已逾10年,品牌形象鮮明,是澳門流行音樂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主辦單位去年更成功為“hush!”商標進行註冊。為鞏固有關音樂品牌及積極推動本地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文化局即日起推出“hush! x 本地文創徵集 ”計劃,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1日,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文創單位提交計劃。

“hush! x 本地文創徵集”計劃旨在開放有關活動商標供從事本地文創的個人或企業申請,設計及生產多元化的創意商品,銷售商品類型不限,期望透過雙方互動平台,推動有關音樂會的品牌及本地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

就徵集的申請,主辦單位將就其創作意念、獨特性、銷售及宣傳計劃進行篩選及評審,獲選的文創單位將獲授權“hush!”商標使用權限,以自負盈虧方式生產及銷售“hush!”品牌系列之聯乘商品,更可成為《HUSH!! 沙灘音樂會》活動的“文創伙伴”,並於2019年的音樂會現場設置攤位銷售商品,藉此增加文創單位與公眾的接觸機會,同時提升音樂會的現場氣氛,達至互惠互利效果。

凡有興趣參加的文創單位,可於即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於辦公時間內將計劃書及相關資料遞交至文化局文娛活動處(地址:南灣大馬路517號南通商業大廈11樓A座),封面須註明“hush! x 本地文創徵集”,有關章程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6699。

“hush! x 本地文創徵集”計劃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