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八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
澳門電影項目徵集評選結果揭曉

刊登日期: 23/08/2018
類別: ---

“二零一八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下稱“創投會”)澳門電影項目徵集評選工作於日前完成,共有六份申請項目獲得通過,獲選名單分別為黃天亮、林燕芬、許國明、葉廷鏗、勞嘉濠、姚露欣。有關之電影項目及獲選者將獲邀參與九月四日至五日在澳門舉行的“創投會”,與粵港澳三地投資方及製作方會面交流,推介獲選電影項目,探求合作機會。

為進一步擴闊澳門電影創、製作人的交流渠道,發掘具潛力的澳門電影項目,文化局早前為本年“創投會”徵集澳門電影項目,由評審團按照項目的故事創意、申請人的經驗及執行能力、監製及製作公司的經驗及執行能力、預算合理性等準則進行綜合評分。而“創投會”澳門電影項目評審團成員包括廣東省電影行業協會秘書長鄭大衛、電影導演趙良駿及電影節目策劃人黃若瑩。

“創投會”自二零一四年起每年由文化局、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創意香港聯合主辦,旨在為粵港澳三地電影投資方及製作方提供優質、便捷的交流合作平台,開拓電影投資合作機會,培養電影人才,促進三地電影業的發展。獲選電影項目之申請人將於日內獲文化局通知。評選結果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二五六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