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音樂比賽特別大奬賽賽程公佈 賽事場地移至旅遊學院校本部舉行

刊登日期: 13/07/2018
類別: 音樂比賽

文化局“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已於日前全部完成,共舉行了五十場賽事,而“特別大獎賽”將於七月十五日(星期日)舉行,屆時所有中西樂的初級、中級、高級以及重奏組合第一名的參賽者,將角逐各項特別大獎,歡迎有興趣人士前往觀賞。有關賽程及評審名單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特別大獎賽”比賽場地因技術問題,將移至旅遊學院校本部舉行,敬請參賽者留意。

本屆各分組賽的最後九場賽事,已分別於旅遊學院校本部及澳門文化中心順利舉行。在旅遊學院(校本部)舉行的木管協奏曲賽事,第一名為陳偉俊,第二名為陳詠嘉,第三名為高嘉灃。古琴初級組賽事,第一名為徐翊宏,第二名為龍紫嵐,第三名為楊卓瑩。古琴中級組賽事,第一名為趙娉悅,第二名為馬志容,第三名為霍靉雯。古琴高級組賽事,第一名為陳嘉鎣,第二名為孫正軒、第三名為唐詠瑜。二胡初級組賽事,第一名為張煜庭,第二名為李永雋,第三名為陳漪桓。二胡中級組賽事,第一名為賴梓萱,第二名為楊睿,第三名為羅琮然。
 
在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舉行的敲擊樂高級組賽事,第一名為葉俊峯,第二名為周寶怡,第三名為譚智濠。中樂小組賽事,第一名為蕭麗娜、李雲凱、張甯愷,第二名為林卓誠、楊灝,第三名為陳紫詠、羅卓琪、吳兆章、李曉妤、鄭詠文、梁詩欣、翁漪蕎、岑家華、盧芷君。打擊樂中級組賽事,第一名從缺,第二名為楊灝,第三名為林卓誠。上述賽事皆有多名參加者獲頒優異獎及良好獎。
 
有關今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的詳情,可瀏覽文化局專題網頁(www.icm.gov.mo/cj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九七九或八三九九六九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