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獲選名單揭曉

刊登日期: 21/12/2017
類別: ---

文化局“二零一六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日前完成複選程序,最終選出四名獲選者。每部獲選影片可獲最高為一百五十萬澳門元支援金額,以開展獲選電影長片的製作及宣傳推廣活動。

“二零一六電影長片製作支援計劃”旨在推動澳門電影行業發展,持續培養本澳電影創作人才,提供本地電影主創人員製作電影長片的機會,鼓勵本地電影工作者投入電影長片的製作,提升本地電影專業製作能力。是次計劃共收到十五份申請,經初選及複選程序,評審團最終甄選出四名獲選者及其電影項目,獲選者名單及電影項目為:孔慶輝《寫意》、陳雅莉《馬達.蓮娜》、周鉅宏《美好的世界》、António José Caetomo de Faria《足球緣》。評審團成員包括香港電影導演及編劇趙良駿、台灣電影監製及行銷李亞梅、台灣電影發行及行銷姚經玉。複選結果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二九七與梁先生或八三九九六二五六與鍾先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