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捧
《依戀蘇格蘭》本周五玫瑰堂上演

刊登日期: 20/11/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依戀蘇格蘭》音樂會將於本周五(十一月二十四日)晚上八時在玫瑰堂上演,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捧,呈獻兩首浪漫主義作曲家門德爾松的著名作品。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作為一位浪漫主義時期具有古典傾向的作曲家,門德爾松將古典傳統與浪漫情懷高度融合,展現出扎實精湛的寫作技藝和符合時代精神的創新意識。他廣泛遊歷歐洲各地作旅行演出,故其音樂尤以充滿詩情畫意的描繪性著稱。本場音樂會所呈獻的音樂會序曲《赫布裡底群島》和第三交響曲《蘇格蘭》均生動地表現了他對蘇格蘭地區獨特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貌的鍾情,並典型體現出他獨特的音樂藝術風格和精神格調。

《依戀蘇格蘭》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1a 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