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禧音樂節揭幕 百老匯音樂劇強勁登場

刊登日期: 07/10/2011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澳門國際音樂節即將在十月七日迎來二十五年銀禧盛典。主辦單位文化局精心佈局,籌劃龐盛優秀組合及傑出奏演團隊來臨澳門,開幕節目百老匯音樂劇《我要高飛》以非凡氣勢隆重登場,為本屆音樂節掀開序幕。該晚七時四十五分,將在文化中心大堂及舞台設有開幕活動,將有特別片段與觀眾回憶二十五年點滴,歡迎樂迷提早到場參與,一同見證廿五光輝時刻。

今屆音樂節於十月七日至十一月五日舉行,演出地點遍及文化中心、崗頂劇院、鄭家大屋、玫瑰堂及黑沙海灘等;演出陣容鼎盛,帶來星輝熠熠的音樂盛會。率先登場的是重量級製作百老匯音樂劇《我要高飛》,由文化局與美國Barkley Kalpak Associates攜手打造,展現華麗舞台背後的辛酸與血汗,交織出一段段永不言敗的逐夢之旅。是次演出陣容特從百老匯傑出演員中挑選而出,各演員青春活力澎湃,唱演實力強大,舞技超群,勢必打造一場激情音樂演出。《我要高飛》反應熱烈,早前加開十月八日下午三時一場,樂迷可把握機會購票,一睹音樂劇魅力。

另一齣由香港春天舞台策劃,澳門戲劇農莊參與的青年孫中山音樂劇《旭日》,將於十月九日起一連十場在鄭家大屋上演,節目將革命先行者孫中山在青年時期,以至革命思想萌芽的重要時刻一一深邃呈現,港澳精英同台演出,併發舞台火花。此外,全球最著名的頂尖樂團之一維也納愛樂樂團於十月十日特別來到澳門僅演一場,為向樂迷作音樂導賞,主辦單位將於明日(十月八日)下午三時在高士德澳門演藝學院禮堂舉辦《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會演前講座,由該院院長梁曉鳴博士主講,免費入場,歡迎提早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留座。其他音樂節精彩節目及各項周邊活動,可瀏覽音樂節網頁www.icm.gov.mo/f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