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舞校世遺演出受歡迎

刊登日期: 26/04/2016
類別: 舞蹈

由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主辦的《舞動世遺》─舞蹈伴隨我成長2016演出,於日前(四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在崗頂劇院圓滿結束。一連兩場的精彩表演,吸引超過三百名觀眾前來欣賞,領略舞蹈之美,感受世遺風貌。文化局副局長梁曉鳴、演藝發展廳廳長楊子健、文化諮詢委員會委員張毅、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校長陳栢添及音樂學校校長劉明燕出席觀看了演出。

《舞動世遺》─舞蹈伴隨我成長2016為舞蹈學校本年度首個重點節目,集合了全校師生力量,由校內舞蹈教師編排,融合多個舞種,舞蹈技術課程與普及課程的學生共同演繹了十多支舞蹈,為澳門觀眾帶來一場別開生面、極具活力的視覺盛宴。有觀眾對演出表示高度讚賞,認為節目多元,令人目不暇給。
是次演出反應熱烈,門票於開售後三日內已售罄,合計超過三百名觀眾前來觀看演出,成績令人鼓舞。舞蹈學校一向致力於本澳的舞蹈藝術發展,本年度仍會推出多個精彩節目及活動,不容錯過,詳情可關注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MEDSchoolOfDance

201642612448 201642612448
 
2016426124415 2016426124415